农行咸宁分行 锤炼“工匠”品质 做优服务

  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蔡勇 方莎莎)农行咸宁分行践行“以客为尊、激情创新、团队合作、合规经营、追求卓越”的服务宗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优质、高效的文明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好评。

  该行积极响应“十星”金融文明窗口和文明标兵评选活动,争创文明单位,争做文明服务金融人,弘扬城市文明主旋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以“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为目标,从服务质量、服务手段、服务内容、服务态度和服务环境等方面入手,加快科技创新、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强化服务监督,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及星级创建,推进服务质量治理、服务提升年活动,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便捷、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以“厚德尚学、勇毅笃行”的咸宁精神,弘扬城市文明主旋律,锤炼“工匠”品质,努力做到优质服务“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