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河南省洛阳汝阳县支行2.9亿元贷款 支持农村公路建设

  农金网河南省汝阳县讯(通讯员贺文红 肖敬培)今年前三季度,河南省汝阳县支行向汝阳县津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发放农村公路PSL中长期贷款2亿元,用于支持汝阳县大安至牌路主干道改造工程一标段“省道324小店至大安段”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剩余款项将继续依据项目进度及时发放,确保企业项目建设资金需求。该标段总投资3.696亿元,申请农发行贷款2.9亿元,建设道路总里程18.9公里,是汝阳县农村综合路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该县通往洛阳及周边县市的主要通道之一,是沿线群众名副其实的“脱贫路致富”。

  汝阳县支行新一届领导班子今年初组建后,积极转换营销思路,调整营销策略,在开展工作调研中了解到,该项目作为汝阳县重大民生工程由于资金短缺,进度缓慢,给道路沿线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严重影响汝阳县整体脱贫攻坚进程的实际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推介农发行农村公路贷款政策,得到了地方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该项目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后,汝阳县支行也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企业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服务,使贷款进程得以顺利推进。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省道324小店至大安段净路面宽度达到25米,通过开凿隧道、减少路面弯度,行车时间将从原来40余分钟车程缩短为10分钟左右,极大改善汝阳城区与周边乡镇的道路交通状况,带动道路沿线片区商业、建筑业、运输业、加工业及特色农业等相关产业发展,加快片区内广大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步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