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益阳市分行“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突破性进展

  农金网湖南省益阳市讯(通讯员伍懿)为贯彻落实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业务发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农发行益阳市分行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取得显著成效。

  该行分解工作目标,结合湖南省分行下达的“百日攻坚”目标任务,制定“百日攻坚”净增贷款19.46亿元的目标任务,并分解下发到各支行(部)。把握工作重点,突出支持夏粮收购、小微企业、精准扶贫、长江大保护项目营销,并做实上半年已营销项目的后续审批投放工作。强化保障措施,成立“百日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发挥团队优势。严格考核兑现,比照省分行对本次活动的绩效考核结果严格执行奖惩挂钩。同时,实行财务费用倾斜,业务招待费、宣传费将向业务发展好、工作成效明显的行倾斜,并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挂钩分配。

  经过该行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业务发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逐步突破。期间累计投放贷款11.89亿元,收回贷款5.5亿元。截止9月末,贷款余额123.58亿元,突破120亿元大关,较6月末净增6.39亿元,较2018年12月末净增11.42亿元,完成省分行下达“百日攻坚”贷款净增任务的128%。今年7至9月,投放长江大保护贷款1.6亿元,截止9月末,长江大保护贷款余额13.8亿元,较6月末净增1.13亿元。截止9月末,精准扶贫贷款余额43.97亿元,较6月末净增5.62亿元,同时5家小微企业营销落地,取得阶段性进展。

  该行表示将继续认真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将主题教育的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实效,全面完成项目营销“百日攻坚”目标任务,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