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湛江市分行29000万元支持县域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农金网广东省湛江市讯(通讯员莫碧莹)近日,农发行湛江市分行投放13200万元信贷资金支持吴川市旅游基础设施工程建设,为促进项目顺利开展及改善当地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坚强的资金保障。

  吴川市是湛江市一个滨海小域,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且具别具特色,但市内基础设施薄弱,经济发展滞后,严重影响了吴川旅游业的繁荣发展。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该行积极与吴川市政府对接,推动吴川市旅游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申报落地,审批29000万元信贷资金支持项目建设。本次投放13200万元贷款用于改善当地旅游基础设施,包括采用廊桥模式建设桥梁5座、建设特色公园1个,用地面积480亩、改造市(镇)区道路10条、对沿江路路面进行病害修复、加铺沥青混凝土罩面,提升雨水井、污水井等。科学的市政道路建设将提高城市交通运行能力,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项目建成后,吴川市城市面貌将焕然一新,同时项目的建设为吴川市下一步成为具有江海特色的宜居、宜业、宜游城市打下了坚实基础,将大力提高吴川市的美誉度和城市魅力。

  据了解,2019年以来,农发行湛江市分行以扶贫攻坚为引领,彰显政策性银行社会担当,信贷支农成效显著。截至4月末,该行累计投放政策性贷款11.25亿元,其中,政策指导性贷款11.04亿元,占累放总额的98.13%。各类贷款余额达76.53亿元,其中公司类贷款余额64.32亿元,包括农村交通贷款1.06亿元、水利建设贷款5.07亿元、城乡一体化贷款39.37亿元、棚户区改造贷款18.82亿元。较年初增加9.93亿元,增幅达14.91%,信贷规模创历史新高,充分彰显该行服务乡村振兴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围绕“粮食安全、脱贫攻坚、产业兴旺、生态宜居”四大重点领域,下足“绣花”功夫,集中攻坚“重点客户、重点项目、存款优化、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四大重点工程,以创新驱动,为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