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融于心,担当作为践于行 农发行杨凌示范区分行2亿元信贷支持上海合作组织 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重点项目

  农金网陕西省杨凌区讯(通讯员吴传新 许泽胜)为有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上关于“在陕西设立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发行杨凌示范区分行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主动履行政策职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集中攻坚,于9月26日,向杨凌工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放农村流通体系建设PSL中长期贷款2亿元,有力地支持了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的重点项目——杨凌示范区综合物流园项目。

  在该项目的实施推进中,杨凌示范区分行党委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一是主动介入、深层营销。党委班子多次拜访地方领导宣讲信贷政策、介绍融资方案,提供融资融智相结合的“定制式”金融服务。向省分行专题汇报,省市行深度联动,为该项目开辟信贷准入“绿色通道”,实行办贷优先、规模倾斜、利率优惠、期限延长等支持政策,争取到PSL资金优惠政策,有效降低建设资金成本,加快项目工程实施进度。二是岗位练兵,集中攻坚。由党委带头,在全行范围内选调精兵强将组建党员先锋队,对该项目进行集中攻坚。在项目调查、评估等各个环节设立由业务骨干和青年员工组成的项目小组,通过“老带新”式的现场教学,通过支持一个项目、锻炼一支队伍、打造一张名片、树立一面旗帜,各小组在项目推进中比学赶帮超,充分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骨干的发展生力军作用。三是政银协作、树立品牌。立足杨凌作为国家首个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和唯一的农业特色自贸片区的区域优势,将该项目作为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要求、完善杨凌作为上海合作组织农业交流培训基地布局的重要抓手,坚持以“立行为国、支农为民”的家国情怀开展精细化项目营销管理,发扬“工匠精神”、深化“精细管理”,与地方党政及相关单位一道,深入项目现场调研评估督导进度,全力确保建成精品工程。以“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担当作为,赢得了地方党政与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农业发展银行,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下一步,杨凌示范区分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政策性金融支农力度,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