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小支微见真情——农发行柞水县支行倾情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农金网陕西省柞水县讯(通讯员王晨)近日,农发行柞水县支行发放其他涉农企业流动资金贷款50万元,用于支持新营销的小微企业贷款客户─陕西秦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利用自身优势,通过示范种植的方式带动全县农户进行地栽木耳种植,带动本村及本县其它乡镇村民种植地栽黑木耳,并通过地栽黑木耳致富,让地栽黑木耳种植逐渐取代传统椴木种植,带动全县农户种植地栽黑木耳3000多亩,户均增收5000元以上。此笔信贷资金作为该行支持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的真实写照,为公司及时提供了流动资金,主要用于木耳种植及加工销售,进一步加大对柞水县域经济中食用菌产业扶贫的扶持力度。

  今年以来,农发行柞水县支行坚守服务“三农”的职责,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强化服务小微企业使命担当:一是始终坚持“以小为主、以微为重”的客户定位,主动加强与有关部门、同业之间的联系,通过上门走访、实地调研,摸清县域内小微企业发展的现状、特点及资金需求情况;二是把简化小微企业信贷业务流程、提高业务运作效率作为支持小微企业有限发展关键环节来抓;三是执行基准利率,进一步让利于农,支惠于农。该行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加大对民营小微的信贷投放支持力度,助推民营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