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邵武市支行: 精心支持民营竹木制造企业发展

  农金网福建省邵武市讯(通讯员余飞扬 雷宇)近日,农发行邵武市支行向福建杜氏木业有限公司审批5000万元产业化龙头企业扶贫贷款,并首笔投放3400万元信贷资金用于企业生产经营。该笔贷款执行优惠利率,每年将为企业减少32.6万元的利息,为企业减轻融资负担。

  据悉,该行与杜氏木业建立信贷关系12年,累计发放流动资金贷款4.46亿元,信贷支持力度从最初的1000万元增长至如今的5000万元,企业的产值也由2008年的1亿元增值至如今的3亿元,企业制造出的产品销往MASCO(马斯柯)、HOME DEPOT(家得宝)、宜家等国际知名企业。

  特色产业的发展,解决了当地近1300人的就业需求,同时,也带动了区域脱贫攻坚。经了解,该企业直接吸纳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8人,每年为困难职工或其家属发放帮扶补助金近20万元,极大的改善了困难职工的生活品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