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河南太康支行加大住房按揭贷款投放助民安居

  农金网河南省太康县讯 (通讯员彭涛 李艳灵)近年来,农行河南太康支行把加快住房贷款投放作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的重点工作来抓,找准个人住房贷款的切入点,助力客户安居“圆梦”,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该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5.45亿元,比年初增加1.35亿元,成功帮助众多客户安居。

  农行河南太康支行把个人住房贷款作为各项贷款发展的重点来抓,成立以青年员工为主力的个人住房贷款客户经理团队,分管行长带队积极与住建局、房管局等政府主管部门及房产中介公司沟通联系,对全县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全面摸底排查,从源头做好圆客户安居梦的服务工作。对新开盘的房地产开发商,该行第一时间组织客户经理深入实地,宣传营销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加强与开发商业务合作。

  为激发员工办理住房贷款热情,农行河南太康支行实行“谁拓展、谁受益”的激励政策,通过按月考核和计发绩效工资来激发营销的活力。把营销任务分解落实到各客户经理,并加强监督工作,通报营销进度,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同时加大对客户经理的考核,制定严格的考核问责办法,使营销经办客户经理的潜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

  为提高贷款办理效率,农行河南太康支行客户经理组及时跟进开发商服务,现场办公,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做到一次性告知、一次性收集有关贷款资料,一次性办理,在贷款流程上尽量优化,为客户快捷办理贷款发放手续,同时在信贷规模上尽量往个人住房贷款上倾斜,受到房地产开发商和客户的一致欢迎。

  为提高对房贷客户的综合服务水平,农行河南太康支行积极创新服务手段,及时了解研究客户需求,努力为客户提供综合性、差异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形成了以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为主导,以网捷贷、信用卡、掌银、ETC等产品为辅助的综合化服务产品包,满足客户综合需求。此为,该行还为客户提供了个人住房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等适应不同消费者选择的还款方式,使农行个人品牌的产品品种日益丰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