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南阳分行精彩举办爱国爱行主题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南阳市讯 (通讯员刘延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农行恢复成立40周年,热情讴歌新中国、新时代,充分展现农行人拼搏奋进、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近期以来,农行南阳分行相继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爱国爱行为主题的“三项活动”。

  唱响红歌颂祖国。出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实施方案,明确由工会牵头,机关部室、各支行踊跃组织参赛队,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歌曲100首》曲库中自选歌曲作为参赛曲目,业余时间认真排练。在南阳市银行、保险业协会举办的全市银保系统“壮丽七十年 放歌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中,该行演唱队凭借靓丽的阵容、激昂的歌喉、精湛的演绎、恢弘的气势,过关斩将,从18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大赛一等奖。

  组织观影学楷模。为弘扬“时代楷模”精神,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创业情怀,该行机关党委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正能量优秀影片《黄大年》,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黄大年精神”的庄严洗礼,更加迸发出深化转型促发展、实干奉献争一流的强劲动力。机关、支行、网点党员组成先锋队,进市场、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村镇,开展金融知识和反洗钱宣传,推介“惠农e贷”、“纳税e贷”等特色产品,营销农民工工资代发业务,办理掌上银行、ETC、校园卡,受到广泛欢迎。

  演讲比赛感行恩。党委办公室会同工会、团委精心组织了“不忘初心,感恩农行”演讲比赛,来自16家一级支行和市分行机关的36名参赛选手,以亲历、亲见、亲闻为视角,围绕感恩、奉献、回报主题,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洋溢的激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方式再现了广大员工服务客户、支持实体、岗位奉献、勇创一流的奋进场景,生动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农行恢复成立40年以来的巨大变化、重大成就和个人成长收获,充分彰显了南阳农行人接续奋斗、再创辉煌的时代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有15名选手分获比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5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在全行引发热烈反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