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河南太康支行做实做优客户掌银体验

  农金网河南省太康县讯(通讯员彭涛 李艳灵)农行掌银具有转账免手续费、实时到账、投资理财、一键缴费、生活优惠等安全便捷功能,是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今年年初以来,农行河南太康支行把掌银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点产品来抓,线下线下齐发力,做实做优客户体验,方便客户生产生活。目前该行掌银客户较年初净增4061户。

  良好的产品体验是客户乐于使用的前提。为此,太康支行在各营业网点通过免费WIFI、扫二维码等方式,吸引客户下载掌银客户端,引导客户通过亲身体验激活并使用掌银,为客户“面对面”演示操作系统,指导客户现场注册产品,现场体验账户的查询、缴费、汇款、理财等功能,把农业银行掌银的便利、快捷等亮点功能推荐给客户,提升他们签约掌银业务的积极性和有效性。

  营业网点是让客户开通掌银的主要阵地,该行不断规范网点营销流程,充分利用弹屏功能,发现有效潜在掌银客户并积极推介。在此基础上,对他们开展掌上银行扫码支付1分钱抽奖活动,只要客户一走进营业厅,工作人员就引导他们使用掌银扫描活动二维码,支付1分钱后,即可抽取一瓶矿泉水、一盒抽纸、一杯热饮或打印一张照片等奖品,引起客户的浓厚兴趣。

  在线下,农行太康支行还坚持“走出去”的营销策略,深入推进“决战掌银”行动,以“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为契机,组织多种形式的“电子银行知识”进市场、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商场、进企业的“六走进”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和农民朋友积极推荐农行掌银业务的相关功能和特色,手把手辅导客户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力争做到“签约一户、有效一户”,稳定掌银客户群体。

  线上掌银营销服务也是太康支行的重要一环工作,该行积极开展掌上银行“交易有礼”、“缴费有礼”、“支付有礼”等线上营销活动,同时结合“周四农行掌银日”,与当地电影院、餐厅、面包房、洗车店等联合,积极开展优惠券支付、交易后抽奖、支付满额立减等本地化线上特色营销活动,形成掌银渠道优惠日口碑效应。为提高客户对这些优惠措施的知晓度,该行开展线上线下立体宣传,第一时间将线上各种活动推送到客户,拓宽掌银获客渠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