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武穴市支行 2.5亿元贷款支持企业技改项目

  农金网湖北省武穴市讯(通讯员陈红兵 贾亦斌 周钰文)8月15日,湖北祥云集团30万吨合成氨项目银团贷款签约仪式在武穴市举行,该项目总贷款金额10.5亿元,中国农业银行武穴市支行作为参贷行,将对该项目发放贷款,协议贷款金额2.5亿元。

  湖北祥云集团是全国知名的大型磷复肥生产企业,是中国化肥行业和湖北省民营企业100强企业。祥云集团30万吨合成氨项目是湖北省重点项目,也是黄冈市“双百”项目,项目总投资近15亿元,科技含量高,可弥补企业发展瓶颈,也是企业产业链的延伸,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大幅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改善复合肥产品结构,计划2020年10月投产。预计投产后可年创净利润2.5亿元。待祥云集团30万吨合成氨项目资本金到位后,武穴农行即可实现贷款投放。武穴农行将以有力信贷支持加快推进祥云集团30万吨合成氨技改项目各项工作,力促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日见效。对武穴市工业强市,发展长江经济带区位优势,带动高新技术工业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