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惠阳支行投放 12246万元支持生活垃圾焚烧项目建设

  农金网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讯(通讯员吕艺星)9月6日,农发行惠阳支行向惠州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投放贷款4546万元,用于惠阳环境园生活垃圾焚烧二期项目建设,至此,该行年内已向该项目投放贷款12246万元,推动了项目的顺利开展。

  随着生活垃圾的增多,惠阳区域急需建设一座垃圾焚烧发电厂,用于处理垃圾及渗沥液等。经惠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和惠阳区人民政府批准,惠阳环境园生活垃圾焚烧二期项目选址惠阳区沙田镇田头村榄子垅,位于惠阳区东南部,毗邻港澳,南临惠州深水港和中海壳牌南海石化项目基地,设计垃圾处理为规模1700吨/天,渗沥液处理规模300立方米/天,能够较好地满足当地的需求。处置后,垃圾减量达到85%以上,能够缓解惠阳区和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活垃圾处理的压力,实现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标准化、规范化,达到处理技术先进、管理水平科学的目标。同时,本项目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当地用电增长需求,缓解当地供电紧张的局面,对推动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有重要作用。

  农发行惠阳支行为项目融资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根据进度需求及时投放贷款推动项目有效实施,为美丽乡村、环保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