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江市分行11.65亿元大力支持 地方农村交通建设

  农金网广东省阳江市讯(通讯员黄志健)为促进阳江滨海新区和阳江港工业基地的建设,农发行阳江市分行积极对接并正式受理阳江山外东至海陵大堤段公路工程PPP项目,项目总投资近15亿元,拟支持信贷资金达11.65亿元。

  广东滨海公路阳江雅韶至溪头段是广东省滨海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东普通省道网规划S540 的一段,同时也是阳江中心城区“四横四纵”道路建设规中的“横四线”。该项目作为广东滨海公路的其中一段,起点位于金平路(一期)与平冈联围(海堤路)平交口,于平冈海堤南侧布线至沙头垅村,过沙头垅村后,路线与平冈联围平行布线,西行至省道S277海陵大堤段,全线长11.214km。

  项目的建设对完善省普通省道网和阳江市公路网结构、深度发掘阳江市生态旅游资源、彰显滨海特色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满足了阳江市政府历史与发展的五大需要:一是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广东省参与建设“一带一路”实施方案》、《广东省沿海经济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服务国家及区域发展宏观战略的需要;二是完善广东滨海公路规划,建立粤西沿海与珠三角沿海地区之间快速通道的需要;三是构筑阳江市主骨架路网,完善阳江市及滨海新区综合交通系统的需要;四是促进项目沿线旅游业发展,加快建设滨海新区的需要;五是加强国防建设的需要。

  农发行阳江市分行积极开展对该项目的受理以及报批工作,以优惠的贷款利率,超长的贷款期限,最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我市农村交通建设的浪潮中,加快我市城镇化建设和城乡统筹发展步伐,充分发挥了农发行政策性金融支农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