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安阳市分行 多纬度支持民营企业稳步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农金网河南省安阳市讯 (通讯员刘宏轩 秦涛)今年以来,农发行安阳市分行深入落实中央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要求,从优化客户办贷流程、降低企业财务成本、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等方面入手,确保贷款资金供应“不断档”,努力实现与贷款客户在经济下行压力环境下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提升政治站位。该行组织人员认真学习上级行办贷管贷新要求,逐条反复研读,确保政策不走偏,最大限度节省贷款客户办贷时间,提高办贷质量。

  密切银企合作。该行深刻领会上级行客户维护工作的总方针、总目标和总思路,切实加强与贷款客户的联系和沟通,及时了解贷款客户融资需求,督促贷款客户要做好主业,稳健发展,不要盲目扩大生产规模和偏离主业搞多元化运作。

  加强贷后管理。该行密切关注经济形势和产业变化,对贷款客户的财务状况、还款意愿等进行持续监控,分析评价客户还款能力。严格落实贷后检查制度,从时限、频次、质量三个方面把控风险。加强对企业“三表+三品+三单”的审核,掌握企业现金流和有效资产等情况,确保资金不外流、不挤压,杜绝资金体外循环现象。加大对贷款客户抵押物的现场检查频次,防止抵押物品贬值和毁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