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首笔“瓷都工贷”落地放款

  农金网江西省景德镇市讯(通讯员张云华)银会合作结硕果。2019年8月19日,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首笔“瓷都工贷”落地放款。据悉“瓷都工贷”是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与景德镇市总工会联合创新开发的面向景德镇市工会会员和劳模发放的、市总工会全额贴息的创新创业小额贷款,最高额度200万元。该产品旨在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鼓励有创业能力和创业愿望的广大职工群体自主创业,缓解自主创业的职工群体融资难题,鼓励产业工人队伍技术创新,支持瓷都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为推动“银会合作”在景德镇市真正落地做了大量工作。一是高位推动,搭建合作平台。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领导层对“银会合作”高度重视,积极主动走访景德镇市总工会,达成“瓷都工贷”合作意向。双方联合成立了景德镇市“瓷都工贷”试点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并于2019年1月15日召开全市工会支持职工创新创业暨首批“瓷都工贷”发放启动大会。二是绿色通道,加快业务放款。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畅通与市总工会的沟通机制,对推荐的“瓷都工贷”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安排上门受理、现场调查,审查审批人员原则上1日之内完成审查审批,大大提升贷款时效。三是持续跟进,加快创新落地。邮储银行景德镇市持续加强与市总工会的走访沟通,积极推进“瓷都工贷”新产品批复、市总工会内部贴息账户开立、全市首批共8笔、金额140万元的“瓷都工贷”授信、市总工会放款审核等工作。

  下一步,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将以首笔“瓷都工贷”发放为起点,加快贷款投放,再启新程,加快推进“工会+邮储银行”合作在景德镇市全面开花结果,持续推动全市“创业创新创富”热潮,为实现“圆众创梦想,谱瓷都新篇”提供更多的景德镇邮行高质量金融动能,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