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百色红桥支行:普惠金融服务进乡镇

  农金网广西百色市讯(通讯员杨胜永 蓝钦)“‘乡村振兴主题卡’的优惠权益让利于民,是能够帮助我们解决农户贷款难题的绿卡啊”。近日,百色市右江区永乐乡西北乐村的一名村干部在百色红桥支行开展的“普惠金融服务进乡镇”的宣讲会上感叹说道。

  为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切实将普惠金融惠民政策和产品送进千家万户,农行百色红桥支行组织员工前往百色市右江区永乐乡西北乐村开展普惠金融服务进乡镇活动,向西北乐村委会宣讲农行的‘乡村振兴主题卡’以及ETC等普惠产品的各项权益,重点宣传依托‘乡村振兴主题卡’所创新的惠农贷款。

  通过宣讲会,村委们对乡村振兴主题卡的权益以及ETC办理的条件和享受权益有了充分了解,并表示村委将向村民们进行传达。据悉,宣讲会后西北乐村预计将申请乡村振兴卡120张,同时该村当天现场申请安装10台ETC设备。

  据了解,乡村振兴主题卡针对农村实际需要,能够全方位满足持卡人的农村信贷、消费、转账、存取现、手机闪付等基础金融服务需求及涉农生产生活的增值服务需求,同时免收卡片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费、短信服务费和ATM跨行取现费等5项费用。本次普惠金融服务进乡镇活动,百色红桥支行打破信息壁垒,将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及时送到乡镇,深入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