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商丘分行强化监管 提升运营水平

  农金网河南省商丘市讯(通讯员祁洪洲)今年以来,农行商丘分行以经营转型为抓手,坚持“强基、控险、提质”工作原则,始终抓牢运营风险管控主线,扎实开展运营基础精细化管理和“三化三铁”创建,全行运营质量、效率和安全水平稳步提升。截至7月末,该行柜面堵截各类电信诈骗事件21起,为客户挽回资金损失27.9万元。

  该行积极改革监管流程,在全辖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集中运营监管平台,有机整合远程视频监控、集中对账、会计监控等系统功能,实现了对重点时段、重要业务、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风险监控和排查,有效提升了对营业网点穿透式监管能力。

  为扎实做好非现场监管工作,该行对全辖营业机构进行了摸底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对网点进行分类点评,督促支行及时整改,同时将问题频次高、积分排名靠前的柜员作为重点帮扶对象,由管辖支行针对性地开展专项辅导工作。

  该行在全辖推广应用柜面业务远程视频实时监控系统,实现了对全辖营业机构、营业柜台、自助设备日常业务操作的全面监控和实时纠偏,实现了非现场与现场监管的无缝对接,有效提升了运营基础管理水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