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百色分行:“四项措施”抓好新版人民币宣传

  农金网广西百色市讯(通讯员杨胜永)为切实抓好新版人民币宣传工作,提高公众对新版人民币的认知度,增强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近日,农业银行百色分行及时组织力量,多措并举,着力抓好新版人民币的宣传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该行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将宣传新版人民币作为近期核心工作来抓,制定活动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精心做好准备,确保该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二是明确分工,逐项落实。该行充分利用晨会开展新版人民币知识学习培训,要求干部员工认真学习,积极对待,务必学深学透。同时,将工作明确到岗,将任务分配到人,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双向宣传,深入商铺、超市、菜场开展集中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逐项推进落实。

  三是加强培训,熟悉特征。该行在全行举办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视频培训,使基层行员工熟悉和掌握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和特征,增强了假币鉴别能力,为新版人民币发行流通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一线柜台员工正常办理新版人民币存取款业务。

  四是做好解释,提升服务。该行围绕让广大客户了解接受新版人民币,并做好防伪识别为目的加强对外宣传。采取“走出去”的形式,为广大客户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充分引导客户爱护人民币、保护人民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