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邮储银行余江支行受邀参加锦江镇微型元件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

  农金网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区讯(通讯员邢骏鹏)“真是非常感谢你们邮储银行给我们公司解决了资金困难!”邮储银行余江支行某小企业客户在收到新的信贷放款后如是说。该企业为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区锦江镇精密元件制造企业,因企业转型升级,投资新一批生产设备扩大生产,导致资金周转出现困难,无法正常结清银行贷款。邮储银行余江支行得知后,第一时间与该企业联系,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通过多方协作,为该企业办理了减额续贷,解决了该企业的燃眉之急。

  一直以来,该支行始终坚持“人嫌细微,我宁繁琐”的经营方针,为余江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这次成功化解企业资金链问题再次留下了深刻务实的邮行金融服务形象。日前,该支行受政府特邀,随同区领导及16个部门负责人参加锦江镇微型元件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并作表态发言。该支行表示将不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战略初心,灵活运用现有信贷产品,并积极联系上级行相关部门,结合精密制造行业产业特性,开发创新产品,力求尽早实现对精密制造行业融资支持。

  据悉,该支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微的定位不改变,持续加大实体经济贷款投放力度。一是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高度认可,通过“5+2”“白+黑”服务模式,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资金需求;二是以度身订造的产品解决融资需求,根据不同产业、不同需求,为客户提供不同产品对接;三是以“借船出海”的思路搭建信息平台,通过深化与政府、行业协会等单位的合作,扩大品牌影响力。截止7月末,该支行各项贷款贷款余额13亿元,其中小微贷款结余超7亿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