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梧州分行:个人信贷业务转型发展

  农金网广西梧州市讯(通讯员杨清)今年以来,农行广西梧州分行做大做优个人信贷业务转型发展,促进个人信贷业务健康有效发展,6月末,该行个人贷款比年初增加9.19亿元,增量居四行首位,有力地促进当地经济腾飞。

  据悉,该行实施“个人信贷+”专项营销,以个人资产业务带动零售和对公客户营销,提高个人贷款综合服务能力,稳步推进个贷转型发展。加强与核心房企和营销房地产销售百强企业等按揭贷款合作项目的维系和营销,持续提升按揭贷款的市场份额。加强线上线下非按揭贷款如家装贷、网捷贷、个人质押贷款、房抵贷、保捷贷、个人生产经营贷款的营销,促进个人消费贷款和个人经营贷款的有效发展。加强非三农个人经营贷款业务市场的推广营销及指导工作,充分利用好普惠金融利率优惠政策和个贷精准营销系统,不断提高个贷经营类业务竞争力,推动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