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永康支行全体党员赴温州永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农金网浙江省永康市讯(通讯员胡宇锋)7月19日-20日,农发行永康市支行全体党员前往温州永嘉参观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军故事,感怀革命精神,凝练党性意识。

  该旧地址位于永嘉县岩头镇五尺村,为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入选全国红色旅游景点景区名录,由军部旧址、红军历史纪念馆、纪念碑广场等三部分组成。在红军历史纪念馆,永康市支行全体党员重温了红十三军的历史故事。

  在纪念碑广场,各位党员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流程虽短,但意义深远,各位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接下来,各位党员将把此次活动精神内化为行动,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建统领业务,促进各项业务平稳有序的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