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梧州分行:发展ETC业务提升客户消费需求

  农金网广西梧州市讯(通讯员杨清)农行广西梧州分行强化组织和资源保障,大力开展ETC联动营销,提升客户消费需求。据悉,该行主动对接政府主管部门,加强沟通和协作,积极关注各级政府推广ETC工作的时间节点,并主动跟进、快速响应,助力政府机构向各单位推广和发行ETC业务。对公部门梳理并列出清单,逐一落实营销人员上门营销。全面梳理已开展合作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客户,形成对公客户ETC营销清单,牵头逐一落实营销人员跟进营销。网点对公客户经理上门营销率应达到100%。

  同时,梳理开展合作的汽车销售公司、财产保险公司、汽车美容商户等与车辆消费相关的对公客户和个人客户,一方面,与其大力开展源头营销及账户绑定合作,批量拓展客户和账户。另一方面,在相关的消费场景投放ETC业务和桂通ETC白金信用卡的办理二维码,积极开展线下引流、线上发卡。

  为加快ETC业务的营销推进,该行成立ETC推进工作专班,形成营销合力。信用卡与网络金融部和机构业务部共同牵头,各支行及网点也成立ETC营销小组,明确营销职能及任务,建立营销与服务工作机制,具体负责营销推动、业务培训及上下协调,确保活动快速展开,快速见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