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获肯定

  农金网广西柳州市讯(通讯员郑嵚)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在柳州市审批局和市金融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百日攻坚工作调研,并对该分行5月份报送的重要指标调查样本进行现场调查核验。工作组通过现场查看该分行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百日攻坚工作台账、调阅相关信贷业务原始档案和信贷业务系统数据进行核验,认定该分行抽验样本办理环节为4个、申请材料为3大类、办理时间为5.5个工作日,优于柳州市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百日攻坚“456”目标和自治区“468”目标要求。

  调研期间,工作组与该分行行领导及相关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工作组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百日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该分行以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百日攻坚工作为契机,完善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坚持“改进服务、防范风险”的工作基调,不断改进信贷服务,持续落实自治区和柳州市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信贷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