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周口市分行被市委市政府 评为服务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先进单位

  农金网河南省周口市讯(通讯员方园 孙豪)2018年以来,农发行周口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年一变样、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规划和上级行信贷政策,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扶持了一大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较好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

  该行主动对接周口经济发展规划,把棚户区改造作为信贷支农的“切入点”和“重头戏”,主动向市委市政府领导汇报,支持中心城区棚改建设。在河南省分行党委和周口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行获批棚改项目10个,审批金额92.02亿元,支持了顺和家园、贵和家园、港区未来家园、中州家园等6个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

  5月31日,周口市委市政府大张旗鼓召开全市综合考评工作总结表彰暨重点项目观摩点评大会,隆重表彰了在2018年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10家单位,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颁奖,周口农发行位列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市委书记刘继标在总结讲话中又大篇幅着重表扬了2家先进单位,周口农发行成为全市唯一一家既被颁发奖状又被重点表扬的非市直单位。

  7月8日,周口市委市政府向该行发来贺信:“2018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力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持续推动中心城区大变化、县域经济大发展、干部作风大转变,各级各部门顺利完成了2018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有力推动了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农发行周口分行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开拓进取,求实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2018年度全市综合考评中被周口市委、市政府授予‘服务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