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嫩江县支行成功发放产业精准扶贫贷款300万元

  农金网黑龙江省嫩江县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左强)近日,农发行嫩江县支行向嫩江县瑞荣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发放产业精准扶贫贷款300万元,这是农发行嫩江县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小微企业贷款,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的一次成功实践。

  年初以来,嫩江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党委号召,着力优化小微企业融资环境,降低实体企业融资成本,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服务,力争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上取得新突破。通过市县两级行领导与嫩江县瑞荣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多次沟通对接,明确由黑龙江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嫩江分公司向该行推荐客户并提供担保。同时,该行领导充分利用产业扶贫贷款的各项优惠政策,积极寻求地方政府的支持,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县扶贫办的指导下,嫩江县瑞荣经贸有限责任公司与嫩江县临江乡丹凤村6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签订了帮扶协议,使每个贫困户年收入增加500元,对当地贫困人口起到了较好的脱贫带动作用。

  该行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次顺利投放产业精准扶贫贷款为契机,乘势而上,进一步拓展客户群体、拓宽服务渠道、创新金融产品,深化与黑龙江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嫩江分公司的交流合作,高质量开展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全力脱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