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携手“粤信融”平台助力民生发展

  农金网广东省茂名市讯(通讯员冯玉洁)“粤信融”平台实现了中小微企业和银行机构的快捷对接,邮储银行茂名分行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积极助力茂名民生发展,携手“粤信融”平台及时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并针对民生类企业开通绿色审批通道,提高审批效率,持续加大服务民生融资力度,着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难题。

  茂名市茂南医院为民营非营利性医院,是茂南区重要的综合性民营医院,年就诊人数达30万人次,随着医院就诊人数的增加,医院陆续增加了大量的医疗设备,造成企业的流动资金一定短缺。企业主记起邮储银行曾向其推介过“粤信融”平台,多家银行发布贷款产品,融资方便快捷,经“粤信融”平台甄选各金融机构贷款产品,企业向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申请了信用类民营医院贷贷款。邮储银行茂名分行通过“粤信融”平台收到茂名市茂南医院发布的融资意向信息,马上安排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电话沟通对接,并于次日组织人员上门了解医院具体融资需求情况。

  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工作人员深入医院,了解到医院符合该行“民营医院贷”要求,邮储银行快速对医院授信了信用类“民营医院贷”450万元,有效缓解了医院流动资金短缺问题,同时医院利用邮储银行的信贷资金通过部分预付款或者现金方式与上游药品商合作,一定程度降低了医院药品的采购成本,有力的支持了政府提出的鼓励民营医疗机构发展等要求。

  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将持续携手“粤信融”平台,深入推进减费让利政策,切实降低民营企业的融资成本,将民营企业金融业务做实、做强、做出成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