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湖南赫山区支行存贷营销创佳绩

  农金网湖南省益阳市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肖瑛 通讯员游艾青)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赫山区支行紧紧围绕益阳市分行2019年“开门红”存贷款一体化营销及国际业务集中推进工作目标,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取得佳绩。

  一是稳中求进,贷款实现保质增量。该行深入走访调研,积极宣讲农发行支农政策,在区政府金融办牵头的银政企对接座谈会推动下,成功受理污水处理、标准化厂房建设等项目,围绕服务脱贫攻坚和城乡融合发展成功营销湖南鼎一致远热转印标志及绿色智能交通标志系统研发生产项目及衡龙新区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项目贷款共2.55亿元,目前已实现2亿元贷款投放。对存量风险客户,该行积极响应中央支持实体经济的号召,不抛弃、不放弃,由市分行领导带队到生产一线走访,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共商,制定一企一策风险化解方案,每月定期跟进,并开展银企会商,推动风险化解方案逐步落地。上半年,该行顺利为1.56亿元贷款完成无还本续贷,企业生产经营进一步稳中向好,不良贷款继续保持零余额。

  二是抢抓机遇,存款组织渠道拓宽。该行以提升客户服务为抓手,牢牢把握农发行网银上线的契机,抢抓机遇营销存款,为行内所有贷款客户及部分非贷客户开通网银,上半年新营销非贷款客户8家,并紧跟辖区经济热点,分别营销非贷客户发债资金2000万元,项目资本金2000万元。

  三是多措并举,国际结算业务新突破。在存量客户由出口转内销,国际结算业务刚性下降的情况下,该行主动出击,与工业园多家出口贸易公司对接,通过减费让利、开通绿色结算通道等方式,以优质、真诚的服务打动客户,成功营销非贷客户来行办理业务,拓宽了国际结算业务渠道。

  截至6月末,该行贷款余额8.2亿元,贷款净增1.46亿元,较年初增幅21.74%;存款余额2.99亿元,较年初增幅146.22%;上半年完成国际结算业务197万美元,全市系统占比69%。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