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西安分行积极开展2019年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农金网陕西省西安市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王亚婷 通讯员杨小军)为推动金融创新发展,普及金融科技知识,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根据人民银行、农总行的统一安排,5月19日至26日,西安分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2019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周期间,紧紧围绕我行金融科技创新成果,中国农业银行2018-2020金融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以及农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结合农业银行金融产品和客户服务的特点,多种形式展示农行科技创新的新成果、新成效,重点宣传金融科技在普惠金融和服务“三农”方面的新产品和新服务,特别是惠农e贷、惠农e付、惠农e商、微易贷、网捷贷、智能掌银、智能POS、聚合码支付、刷脸取款等新产品。向公众展示了农行在“智慧三农”“智慧零售”“智慧网金”等金融领域所取得的重大成就,突出农行金融科技在普惠金融,服务“三农”等方面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农行西安分行利用线上线下全渠道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活动。以营业网点为主渠道,结合微信、微博、主流线上媒体等线上渠道,积极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繁华闹市街头、进校园等现场活动。同时积极发挥信息科技对业务、产品和管理创新的推动作用,大力拓宽互联网获客渠道,开展了掌上银行、微信银行现场开通体验等活动,多角度、多形式向公众全方位展示了农行金融科技创新和普惠金融成果。

  此次金融科技活动周,紧贴群众生产生活,彰显了金融科技创新发展的主题,全方位展示了我行科技创新和普惠金融成果,普及了电信诈骗、网络安全等金融科技热点问题及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全行金融科技创新意识,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丰富的金融服务,让金融科技创新成果惠及广大公众,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构建和谐、绿色、开放、共享的金融服务生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