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信用贷”助农户致富圆梦

  农金网湖北省丹江口市讯(通讯员曹相杰 陈君君)“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笔贷款可给我帮上大忙了!”家住习家店镇马家院村的刘贵勤,亲切地拉着邮储银行客户经理曹相杰的手,面上满含感激。

  刘贵勤家住丹江口市习家店镇马家院村,以发展养殖业为生,截止2019年4月底,他的个人养殖产业已初具规模,养殖有4头牛和30多头猪。在养殖牛的过程中,刘贵勤发现了养牛紧俏可观的市场形势,准备再次扩大养牛规模,增加收入,却苦于没有资金。

  在焦头烂额之际,他想到了向银行贷款,周边的亲戚朋友却都告诉他,向银行贷款必须要有担保人或者以房产做抵押。刘贵勤既无法找到合适的担保人,家里住的也是农村自建房,无法满足房产抵押条件。在反复思虑后,刘贵勤仍决定向邮政储蓄银行咨询。2019年5月初,该行信贷客户经理受理了刘贵勤的咨询,第一时间上门实地调查并收集相关资料,在无抵押、无担保的情况下成功为刘贵勤发放2万元信用贷款,该笔贷款也是邮政储蓄银行丹江口市支行发放的首笔纯信用贷款。

  据悉,邮政储蓄银行推出的纯信用贷款主要客群为发展种养殖业的农户,旨在为无担保、无抵押的农户提供产业资金,满足其资金需求。该项贷款的推出也是邮政储蓄银行助推乡村振兴、践行普惠金融经营理念、服务三农、加快信用村建设的举措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