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广西富川县支行:多举措促个贷业务发展

  农金网广西富川县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韦秋莹 通讯员何政全)截至3月末,农行富川县支行个人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5549万元,增量在全县金融机构占比59.46%,排名第一。其中个人住房贷款增量4336万,个人经营贷款增量228万元,“惠农e贷”增量800万元,均超额完成任务计划。

  该行制定出台个人贷款专项考核办法,将指标细化到每一位客户经理身上,明确目标任务与责任,突出对个人贷款业务的考核权重,定期公布工作进度,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工作氛围,有效激发全行干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同时加强对个贷条线客户经理业务培训指导,确保客户经理准确掌握产品卖点、熟悉办贷流程,提高办贷效率。

  持续开展“六走进”营销,宣传个人贷款政策及优势,提升社会影响力。富川县支行通过与农业局、烟草公司等政府企业部门合作,大力宣传烟商贷、惠农e贷等拳头产品,在各政府企业部门支持下,开展种养大户专场业务培训,根据政府企业部门提供的客户清单进行精准营销。

  同时,该行成立住房按揭贷款营销小组,积极抢占住房贷款份额,加强与售楼客户经理沟通合作,在客户面签和信贷资料收集工作上实行“批量式”操作。一季度成功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增量4336万,占个贷业务的78%。

  开展不良贷款处置攻坚,对个人贷款不良率较高的区域、产品开展专项风险治理。富川县支行在加快个贷线上业务发展的同时,坚守合规底线,加大对线上贷款用途的监管,强化线上贷款的贷后管理,实现线上产品管理规范,风险可控、业务可持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