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三门峡市分行营业部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计”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三门峡市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王松 通讯员任雨龙)为精准贯彻落实三门峡市分行党委关于管党治行和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发挥市分行营业部的窗口示范、龙头带头的作用,尽快扭转当前营业部业务发展的被动局面,实现2019年业务发展“争先、进位、大赶超”目标,形成人人思发展、谋发展的局面,充分调动员工参与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员工的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近日,农发行三门峡市分行营业部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了“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计”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

  该活动自新一届部领导宣布后的7个工作日中,全体员工按照“明确目标引领赶超、树立标杆激励赶超、突出重点精准赶超、改进作风促进赶超、严明纪律保障赶超”的要求,,踊跃参与,积极献良策、开良方、出良谋,从不同岗位、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以高度的责任感,争当业务发展的“有心人”,为业务发展建言献策。本次活动共征集到的“金点子33条,经在部领导筛选、支部评审、在全体员工中公示,最终确定金点子奖2名,并对采纳的两位员工每人发放金点子奖1000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全员的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而且极大地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使心齐、劲足、绩优的局面初步形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