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笔不动产电子证书正式落户邮储银行肇庆市分行

  农金网广东省肇庆市讯(通讯员谢锦莲)3月26日,邮储银行肇庆市高要区支行与肇庆市自然资源局高要分局联合举行“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政银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全省首笔不动产电子证书正式落户邮储银行肇庆市分行。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实现便民利民的目标,省自然资源厅在全省部署开展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签发工作。在省自然资源厅的指导和支持下,邮储银肇庆市分行以高要区支行为试点,联合肇庆市自然资源局高要分局创新推出了“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便民服务新模式,通过在银行设立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窗口,通过直接审核、登薄的“不见面审批”模式,现场发放不动产登记电子证明,线上完成简化的主债权合同及不动产抵押合同审核登薄,简化了银行抵押贷款办事流程,实现了抵押登记“少跑腿”“零见面”,有效提高放款效率,充分彰显了该行专注便民、利民的国有大行担当的形象。

  今年1月,银保监会正式将邮储银行列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成为第六家国有大行。邮储银行肇庆市分行将主动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紧跟肇庆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步伐,全面深化“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专项活动,全力扶持实体经济发展,为肇庆大发展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