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送春耕“及时雨”

  农金网湖南省洞口县讯(通讯员周伟成)邮储银行湖南洞口县支行紧抓农时短、资金需求急的特点,积极跟进三农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春耕备耕,促使“三农”金融服务全面升级。

  据悉,早在去年底,该支行就对辖内农户、家庭农场、种粮大户等进行分片上门走访,详细了解经营情况、金融需求等,建立了春耕备耕客户信息台账。

  洞口县恒发农机机械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梁某在黄桥镇三角村承包了586亩土地,但购买种植设备、农药、化肥所需流动资金出现短缺,于是找到邮储银行。在顺利拿到60万元“农信担”贷款时,梁某激动地说:“多亏了邮储银行的‘及时雨’,帮我解决了资金难题,今年春耕资金一下子就备齐了。”

  今年以来,该支行根据调查掌握的情况,制定了具体适时的信贷服务方案,在给予客户授信时,始终坚持“阳光信贷”,对农户提出的春耕备耕贷款需求“马上就办”,保证信贷资金早投放,农户早受益,目前新增贷款1064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