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金融支持产业强市

  农金网湖南省永州市讯(通讯员李迪)近日,邮储银行湖南永州市分行响应永州市政府产业强市号召,在政银企合作洽谈会期间,与企业签约意向项目达155个,金额约36.72亿元,现场签约项目4个,金额达14亿元。

  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熊庭哲表示,一直以来,该行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扎实履行“人嫌繁琐我愿干”的普惠金融义务,主动对接企业,有效扩大信贷投放力度,为永州经济发展提供了助力。

  期间,该行重点加大对民营企业、民生行业的等项目信贷支持,签订了湖南华电风力发电项目、蓝山湘江源皮革皮具产业园有限公司、宁远县九嶷山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聚集作用明显的拟贷金额1亿以上的重大项目,还签约了祁阳五洲医药包装有限公司、宁远县桐山建筑有限公司、永州市天达汽车经营有限公司等143家贷款金额1000万元以下的143家普惠小微企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