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县支行信贷投放持续发力

  农金网湖南省南县讯(通讯员李琦)今年以来,农发行湖南省南县支行全力冲刺信贷投放开门红工作,继2月27日投放6亿元棚改贷款之后,近日,该支行再次成功向南县工业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投放了第二笔项目贷款资金3564万元。

  该项目为南县支行创新尝试的第一笔自营性贷款项目,贷款主要用于支持南县工业园区的建设,包括服装纺织产业园1号车间、1号仓库和橡塑密封件厂,以及配套的管网、道路、绿化、垃圾站等配套服务设施。本项目实行市场化管理,采用自营模式进行具体运作。工业园建设公司通过自筹及银行贷款方式投入项目建设,并将项目建成后的厂房租售收入及其他物业租金收入作为偿付银行贷款本息的资金来源。

  此笔贷款投放意味着南县支行积极培育优质客户群战略初见成效,为高质量发展的“集中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