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开展全区车险理赔服务质量测评

  通讯员 李霞 廖畅江  日前,广西保险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开展第一次全区各地市统一行动的车险理赔服务质量测评,邀请当地公安交警部门进行现场指导,通过各地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对各财产保险公司的车险理赔服务进行现场测评,对各财产保险公司的查勘理赔服务人员学习广西车险理赔服务质量两个地方标准及保险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情况进行考核。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了通过开展学习测评活动,推动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引导保险机构提升服务质量,指导并带动保险行业为保险消费者从多角度做好防灾防损服务,带动保险消费者自觉遵守交通管理规定,养成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交通参与者的生命财产安全。本次系列活动从3月15日起,持续至7月8日。在此期间,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如面向各保险公司及保险客户的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竟赛活动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