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全州农合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通讯员 罗婧 为了进一步学习红军湘江奋战的革命精神,弘扬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之魂,引导全行青年员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壮志情怀投身到农合行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中。日前夕,广西全州农合行30余名青年员工在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阳红梅的的带领下来到了全州县凤凰山易荡平烈士陵墓在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州县红色旅游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述了在湘江战役觉山阻击战中牺牲的易荡平同志的英勇事迹,大家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青年员工怀着深深的敬意,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向长眠在这片土地的英烈鞠躬、默哀。

  随后,阳红梅副行长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以党建带团建,她教育青年员工,”缅怀先烈,就是要以先烈为榜样,做到胸怀时代、忠于理想。学习先烈,就是要努力学习他们的崇高理想和远大追求,以他们的革命精神为动力,树立以社会主义、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为核心的理想人格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并把这种胸怀时代的理想信念具体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去, 为农合事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青年员工更加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励青年员工继续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团结奋进,扎实工作,把对革命烈士的怀念和崇尚之情,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敬业,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而努力奋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