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兴安农合行:多措并举助推首季开门红

  通讯员吕淑文 今年来,广西兴安农合行高度重视开门红工作,以“优服务、转作风、强作为”为抓手,及早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取得了开门红稳增的良好开局。截至3月末,各项存款余额比年初增加3.9亿元,达76.6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4.1亿元,达67亿元,为全年工作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着力于“新”,统筹推进。一是通过组织召开2019年开门红项目启动誓师大会,为全辖干部员工统一思想、规划步调、凝聚心力。二是通过开展“转作风、提效能、谋发展”专项活动,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和干事热情。有效的组织动员和作风整顿,确保了该行整体“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左右一股劲”,为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了有力的队伍保障。

  突出于“抢”,抢前争先。充分利用春节外出人员返乡这一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开展好各项业务的宣传推广工作。一是及早部署,快速行动。节前就制定了春节期间存款组织工作方案,要求各网点对照方案快速行动,积极落实。二是做好对接,维护客户。做好返乡务工人员的对接维护,实现移动银行“e挎包”与“五个挺进、四个深耕”活动相结合,安排人员深入车站和客户家中,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充分调研,精准营销。各网点定时组织人员开展调研走访,摸透市场需求,细分客户群体,开展精准营销。四是做好宣传,积极推广。开展“金猪送福,积分兑好礼”、“喜迎元宵节,温情送汤圆”“一分钱乘公交畅游兴安古镇”等一系列主题营销活动,提高客户认可度。

  行动于“快”,合力攻坚。一是推行责任揽储,全员大行动。充分发挥“银行联员工,员工联全家,全家联亲朋,亲朋联社会”的人际网络作用,着力抓好员工责任揽储。二是做到所有业务都有任务分配、都有目标考核,确保各项业务协调发展。三是改进绩效考核办法,充分提高各网点和员工开展营销宣传的积极性。将网点和员工的任务完成情况纳入等级管理,对完成任务突出的网点和个人在等级评定时予以相应加分。

  落脚于“实”,做实做强。一是实施领导班子、总行机关挂靠网点制。以营业网点为阵地,牢固树立“赢在大堂”服务理念,从上到下形成了领导为群众服务,机关为基层服务,全员为客户服务的强大工作机制。二是勤下乡调研,领导班子定期或不定期查看各网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要求,确保问题发现的及时、解决的到位。三是深入开展优质文明服务,进一步规范柜面操作,提高服务质量,使礼仪培训效果最大化,增加客户黏性。四是持续推进星级网点创建工作,抓好便民服务点提质增效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高客户满意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