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桂林分行:资产处置“净表增效”见成效

  通讯员 伍文悄 一季度,农行广西桂林分行布局、抢占先机,全面超额完成了一季度开门红各项指标。实现自营不良贷款综合处置6556.08万元,完成开门红计划的161.88%;实现不良贷款自主清收4567.91万元,完成开门红计划的148.79%。

  一是突出抓好法人客户不良贷款现金清收工作。着眼于压缩不良贷款,化解金融风险,对法人不良贷款实行行名单制管理,逐户分析不良的成因及对策,针对地方政府有意向收储灌阳县某公司抵押物的情况,相关管理责任人积极主动与政府协商,通过直接追偿实现不良贷款清收,通过不懈努力,3月底收回该公司本息2300多万元,开创了直接追偿方式收回不良贷款的新篇章。二是突出抓好不良贷款核销,尤其是自然人的呆账核销工作。多次到支行进行呆账核销督导,要求各行建立核销台账,有的放矢的督导全行狠抓呆账核销工作,一季末,不良贷款核销完成开门红计划的160.09%。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