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湖南省分行提供200亿元“护航”浏阳市乡村振兴

  农金网讯(通讯员李彦昆报道)4月11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浏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合作协议,并与相关部门、平台公司就深入合作进行座谈,未来三年力争提供不低于200亿元意向性融资和多种金融服务。

  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说,近年来,农发行湖南省分行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尤其对浏阳农业现代化和城乡一体化建设贷款融资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浏阳乡村振兴提供了重要的金融保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勇表示,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优势,一如既往地服务国家粮食安全、脱贫攻坚、农业现代化、城乡一体化和国家其他重点战略,持续加大项目对接、信贷投放和金融服务力度,不断深化银政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政策、信息、资源和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把握发展机遇,在“三农”领域和相关重点环节开展合作,加大对“三农”领域的支持力度,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地方经济和政策性金融的可持续协调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