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万宁市支行有效解决村民融资需求

  农金网海南省万宁市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李春玲 通讯员梁磊)邮储银行信用村政策致力于有效解决村民的融资需求,将普惠金融进一步推向乡村,为村民带去优质、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感谢邮储银行对排溪村的支持,这是全村的荣誉,我们要珍惜邮储银行信用村的名誉,尤其村民代表要起到标杆示范作用,用好的信誉来带动其他村民,积极发展产业,为村里经济发展多做贡献。”海南万宁市山根镇排溪村委会村支书孙多武说。

  近日,邮储银行海南万宁市支行为了进一步扩大普惠金融服务受益面,在创建龙滚水坡村委会、东澳龙保、龙山村委会等3个信用村后,再添龙滚上城、山根排溪村委会2个信用村,农村诚信建设正在海南省万宁市有序铺开。

  据了解,万宁市山根排溪村挂上了邮储信用村的牌匾,产生了32个信用户,该信用村的建设间接推动该村菠萝种植业、瓜菜种植业和海水养殖业三大特色产业发展。

  在上城村委会,村支书郭义坤说:“龙滚上城村委会全村800多人,人均自有土地约5亩,村民生产积极性高,信用环境好,这次被授予信用村,很好的解决了村民贷款难、流程繁琐的问题,有了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收入会越来越好,也一定按时还款,请邮储银行放心。”

  自2011年以来,万宁市支行积极做好农户小额贷款工作,助推农民增收致富,及时解决了小额贷款户短频快的资金需求,目前已在排溪村投放42笔290万元贷款,在上城村投放50笔350万元,两村客户还款记录均为良好。

  在银行信贷资金的支持与帮助下,排溪村和上城村产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李斌表示,邮储银行信用村政策致力于有效解决村民的融资需求,将普惠金融进一步推向乡村,为村民带去优质、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截至2018年末,该分行共通过信用村评定114个,认定信用户6011户,整村批量开发、批量受理和批量放款近5亿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