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清新支行投放贷款9500万元 助力改善乡镇人居环境

  通讯员 谷阳 3月22日,农发行清新支行向清远市清新区惠农投资有限公司发放中长期贷款9500万元,用于清新区乡镇人居环境改善项目二期工程建设,为加速实现清远市建设绿色经济强市、岭南宜居名城、华南休闲之都的战略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了解,清新区乡镇人居环境改善项目二期总投资达6.8亿元,其中农发行清新支行提供融资5.4亿元。该项目涉及清新区内太和镇、山塘镇、太平镇、 三坑镇、 禾云镇、龙颈镇、浸潭镇、石潭镇 8 个乡镇的整体改造升级,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内街小巷黑底化、管网升级、市政消防设施完善(主要在八个乡镇增设消防栓,另外在太平镇、三坑镇及山塘镇之间新建一支消防队辐射周边乡镇)、旧街穿衣戴帽、街镇绿化、路灯改造等。

  该项目建设完毕后,将有效改善当地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加速推动清新区城乡一体化建设,从而促进清新区经济进一步繁荣,为解决“三农”问题增加有效途径,对于形成生产集约、生活宜居、生态良好的发展格局有着重要意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