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郴州市分行积极支持春耕生产

  通讯员李志华 又是一年春耕忙,邮储银行郴州市分行积极跟进“三农”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春耕备耕,助力农村经济发展。开春以来,该行组织信贷客户经理对辖内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进行上门走访,详细了解客户的经营情况及春耕生产资金需求。

  桂阳县的吴女士经营了一家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承包了三千余亩水田用于水稻种植,正值春耕时节,需要资金购买农机设备、农药化肥、种子等生产物资,邮储银行郴州市分行的客户经理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通过与省农信担平台公司合作,迅速为其办理了200万元的贷款,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年初以来,该行积极响应乡村振兴的号召,创新“三农”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全力做好“三农”金融服务,与省农信担公司合作推出了“粮食贷”、“生猪贷”、“特色贷”等贷款产品,有效解决了农户融资难的问题。截至2月末,共投放“粮食贷”25笔、金额797万元,“特色贷”19笔、金额885万元,“生猪贷”6笔、金额375万元,投放“烟农贷款”3300余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