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农行防城港分行:职业年金托管财产规模近7000万元

 年初以来,农业银行广西防城港分行抓大不放小,强化市场营销,职业年金托管业务初见成效。截止2月15日,该行职业年金托管财产规模达6987万元,为进一步稳定机构类存款打下良好基础。

职业年金是机关事业单位在参加国家基本养老保险基础上,为进一步提高机关事业单位职工退休后的生活待遇,在国家政策和监督下实施的一种具有一定程度互济性和强制性的社会保险项目,是基本养老保险的补充和辅助,未来具有巨大的发展前景,是机构类存款的重要组成部份。它具有强制、实现县级统筹而且只能选择一个托管人的特点,排他性非常强。

面对多家银行的激烈竞争,防城港分行进一步强化市场和危急意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定方案、选目标,将营销职业年金账户列为今年抓户增存工作的重要工作,领导带头营销,实施上下联动、信息同步,前后台一致的工作方法,强力营销港口区和上思县两个职业年金账户并签订了托管协议,并紧紧跟踪年末职业年金的资金归集动态,通过扎实细的工作,密切联系相关部门和人员,及时地将归集资金存入托管账户,为机构类存款切入了新的增长点。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