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农发行汕头市分行3.8亿元贷款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近日,汕头市龙湖区12个示范村(社区)人居环境整治PPP项目获农发行广东省分行审批,贷款额度3.8亿元,首笔2亿元中长期信贷资金已实现投放。

该项目是龙湖区落实汕头市“百村示范、千村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三年规划首批建设的12个示范村(社区),项目总投资4.5亿元,于20178月全面开工,前期已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面对资金缺口,农发行汕头市分行主动对接项目融资需求,密切与融资主体和政府职能部门的协调沟通,推动项目快速获批,并在获批后的4个工作日内就落实了首笔贷款投放工作,创下了从项目获批到首笔贷款投放的最快纪录,有效缓解了工程建设资金压力。

据悉,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2个示范村(社区)新建或改建入村主路、污水处理设施、村内步道小路美化、村农贸市场,树池、座椅新增和改造、文化中心修缮、市场改造和公厕改造等内容。首批美丽乡村的顺利推进,将为第二、第三批的启动建设夯实基础,助力补齐汕头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短板”,对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增强农村发展活力具有重要推进作用。

下来,该行将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按照工程进度做好后续贷款资金支持,为汕头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供资金保障。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