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农发行叙永县支行:2.2亿元贷款支持人居环境改善

近日,农发行叙永县支行向水洞子A片区棚户区(城中村)项目建设发放首笔2000万元贷款,用于支付该工程预付款,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四川泸州市叙永县属国家级贫困县,经济落后,城区市政配套基础设施不健全、连片人均居住面积小、旧城和简易结构房屋较多、建筑密度大、使用年限久、房屋质量差的棚户区较多、安全隐患大,加快实施棚户区改造工作迫切。

今年以来,农发行叙永县支行主动加大银政企对接力度,积极营销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获批2.2亿元贷款,用于叙永县水洞子A片区棚户区(城中村)项目建设。该项目属于城乡结合部,涉及被征收户1469户,大多属于集体土地上的农民,对于改善城市面貌和城市周边居民的居住环境至关重要。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