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农发行眉山市分行:12亿元贷款支持天府新区城乡居民环境改善

为进一步改善城乡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农发行眉山市分行围绕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目标蓝图,持续助力天府新区眉山区域建设。近日,该分行下辖的仁寿县支行获农发行四川省分行批复12亿元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用于天府新区仁寿视高城中村棚户区改造。

该笔贷款涉及该区域内相邻3个社区的1837户、5131人居住环境改善,项目规划改造范围1500亩,拆迁房屋面积约34万平方米。随着项目逐步实施,将切实改善危旧房棚户区的居住环境,有效保障居民住房安全,促进棚改户安居乐业,积极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去年以来,该分行已累计获批贷款30亿元用于天府新区眉山区域整体城镇化、河体整治及生态湿地等项目建设,项目内容涉及新建道路总长度12.93公里、改造道路3.65公里、生态绿地工程669.30亩、新建幼儿园和社区医院各1所、雨污管网18.47公里,整治河流生态环境6.85公里,建设河岸生态绿地12.3万平方米。进一步推进了视高现代新城区建设,加快了该区域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建设进程,促进了城乡公共服务设施配置均衡化,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有序实现了新型城镇化与新型工业化联动发展、新型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良性互动。同时,极大优化了天府新区眉山区域新城的城市空间布局,城市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利于改善投资环境,汇集经济资源,推动经济发展,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