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农行蓝田县支行惠农服务站被人民银行授予改善农村支付环境“示范点”

119上午,蓝田县人民银行在蓝田县前卫镇召开改善农村支付环境“示范点”授牌现场会,蓝田县人民银行、政府金融办、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金融惠农服务站“示范点”评选结果,并现场对田鸿旗等30个惠农服务点进行了“示范点”授牌,农行蓝田县支行20个金穗惠农服务点获得该项荣誉。

蓝田县人民银行对蓝田县支行在改善农村支付环境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认可,该行创建的310个金穗惠农服务点,实现了对全县19个乡镇的全面覆盖,有效的解决了农村偏远地区群众金融需求。

农行蓝田县支行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近年来在服务三农、改善农村支付环境等方面所作的相关工作与努力,本次农行20个金穗惠农服务点被授予“示范点”,既是对这些惠农服务点在服务乡邻方面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农行服务“三农”工作的认可与鼓励。农行将一如既往的秉承“面向三农,服务城乡”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加强对金穗惠农服务点的管理指导,规范业务操作,更好的为全县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持续为改善县域农村支付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