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农行西安永宁门支行开展“如何做职场靠谱的人”专题学习

2017821日上午,农行西安永宁门支行组织开展“如何做职场靠谱的人”专题学习,该行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网点主任参加了会议。

该行党委书记原原本本的组织学习了《所谓靠谱的人,就是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及《也谈靠“谱”,做一个靠谱的农行人》的讲话全文。

该行党委书记就“如何做职场上靠谱的人”提出九点要求:一是做靠谱的人。就是要依“谱”而行,成为内心靠谱、行动靠谱合二为一的人。二是在职场做真实的自己,不做心口不一的人。三是善于表达自己的看法,与上级及下属加强沟通,荐诺必行、言行必施,不做失信之人。四是积极反馈信息。中层干部工作要具有前瞻性,做到事事有回音。五是充分了解自己工作,不说不确定的话。六是做“三思而行”的人,对工作做到“事前、事中、事后”充分准备。七是加强时间观念,成为做任何事比别人快5分钟的人。八是成为有条理工作的人。制作工作清单,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九是做经常静思工作的人。每天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梳理,回顾昨天做了什么、今天该做什么、明天要做什么。

该行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紧紧围绕上级行及支行年中党建暨业务经营工作会议精神,“明目标,定措施”,竭尽全力,以身作则带领部门员工,实现支行年度任务的全面完成。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