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郸城联社 多举措助力“三夏”生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李玉昆)“三夏”大忙时节已然来临,河南郸城联社备足资金,主动服务,全力支持辖内“三夏”生产。截至目前,郸城联社累计投放支持“三夏”生产和夏粮收购信贷资金4500余万元。

    图为5月31日,联合收割机在河南周口市沈丘县石槽乡程营村的麦田里收割作业。(涂梦宇摄)

    及早谋划。麦收前夕,郸城联社召开“三夏”生产期间柜面服务、业务营销及宣传工作会议,对“三夏”生产期间辖内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信贷管理部、网络金融部、资产管理部、风险管理部加强协调配合,做好生产资金筹备、信贷需求投放、自助设备维护、业务产品宣传及后勤保障工作。

    备足资金。针对辖内购买生产资料需求快、周期短的特点,该联社积极开展资金筹备与投放工作,要求各信用社和贷款营销中心开辟信贷绿色通道,对“三夏”期间有购买农机具、化肥、种子、农药等生产资料信贷需求的客户,做到早调查、早授信、早投放,提高信贷投放效率,确保不误农时、不误生产。

    金融宣传。该联社抓住“三夏”生产期间的宣传时机,利用电台、电视、广场大屏幕等多种媒介,加大对“收粮贷”、助农服务点、金燕e贷等金融服务的宣传力度,利用全辖38个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金融科技、反假币、反洗钱、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标语,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和对农信社金融产品的了解。

Title
Title